我与自由就缺一个小目标

暴风雪山庄,奔跑的红衣女子、拿着斧子敲门的大爷,二周目末世、真正的犯人在演戏,想起来再串吧 



日哦,我记得剧情超级跌宕起伏,一环接一环,可是后来啥都没想起来


我去,当时想的哪一对写了下面这一段










年下,竹马,娱乐圈;

攻帅、腿长、多金、年少成名、中期被质疑,低潮期乱拍商业片卖脸,最终坚持不懈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。玩世不恭、绯闻不断,在外因和受的关系为竹马,常常被拉一起卖个糖,但是大场合永远不会闹过界。

受,有身高差,长相不亮眼,情商高,演技派、天生演技派。年少成名,相对顺风顺水,传说中票房灵药,演过的片子不是大奖就是口碑神作有,票房神作也有,综艺节目中意外能闹,荧幕前什么都能演,早期电影里那张乖乖脸,工作中犀利学霸脸,不是最帅,确实神一样好看,尤其是抽烟的样子、特写如大海一样蓝的双眼。

he走向,攻先开的窍,年少轻狂的单身狗创业期,受接了一部片演基佬,受拿到剧本后与在家待业攻对台词,攻突然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,什么你要跟我以外的男人打啵!你有经验吗?你知道怎么借位最好看吗?你就会咬人,你接吻还是我教的。受说揍你丫的。于是攻就言传身教了。。。

n年之后,攻的一部片子大获成功,双男主设定吸引了一批cp粉,在外访谈时虽然已经是老油条了,东扯西扯各家发糖,然后不知怎么就说到自己好友受了,一下子忍不住开始各种夸。


粉丝:你们没发现他们每次拥抱时,攻都要把手放在后脑勺压着,这是独占欲啊。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