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与自由就缺一个小目标

我好像每年9月都会入新的坑,就跟一年一个学期变更似的。每次都跟经历恋爱一样撕心裂肺,喜欢,到特别喜欢,到很爆了但是基本没几个人的萌点和我一样,官方商业化失去初心。到弃坑。

微博上安利的人实在多了,看了第一遍没看下去,第二遍再看突然就看下去了。之后通宵许多晚追了连载,挑战赛看到一半撑不住困得要死,半梦半醒间还在惦记着老魏放了什么招。大约是更新到季后赛打蓝雨。那段时候不敢看微博,铺天盖地骂主角队。我就卸了微博,弃了小说。直到完结了才重新开始看,所以有时候粉圈对一个人粉影响很大很大,即使我刻意不去关注,也难免因为非作者意愿的大流霸占广场而暴躁。

全职的人物一直很亮眼,昊翔这俩倒霉孩子就记得又狂技术又好。毕竟从古至今一直菜才是原罪了。
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